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超人与我


工作时无聊之间就做了这个“超人叉烧包”,
我本人非常喜欢超人,
超人是我从小就非常仰慕的卡通人物,
因为他拥有很强大的力量,
能保护所有他想保护的人,
可以做到很多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
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够像超人他一样,
亲手去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
不让心爱的人受到一丝不安,
与完成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许这只是个美丽的梦想,
但有梦想就有希望,
而有希望就有力量,
力量能让我不惧所有。
我是超人永远的“烦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Psyduck 2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