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永远

是多么地抽象,是多么地难以理解,
用它的人说得理所当然,
说它的人道得如此不愧,
可是又有何者能诠释它真正的含义呢?
它真正的定义又是什么?
它真正的期限又是多少?
是一百年,是一千年,
是一万年,还是更久呢?
"永远"是否如其名般,
“永远”不会存在呢?
相信的人觉得它很实际,
怀疑的人觉得它很梦幻,
也许它是真实的,
也许它是虚幻的,
也许没有也许。
到底这世上是否真的有“永远”的存在吗?
有的人的答案或许是,
有的人的答案或许否,
如果它真的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话,
那又有谁能来告诉我它到底在哪呢?
如果它是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那么它又何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呢?
是创词者的一厢情愿?
是创词者的真实体验?
相信永远的存在,
是我唯一让自己能得以坚信爱情,
我知道没有人能做到所谓的永远,
我以前从不会相信有永远的存在,
直到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她,
我开始学着相信它是存在的,
不是因为我胆怯失去,
不是因为我害怕孤独,
而是因为我珍惜我拥有的她。
时间不能衡量感情,
但时间能证明一切。
或许是几秒,或许是永远,
永远的期限又是多少呢?
是一百年,是一千年,
是一万年,还是更久呢?
虽然我不能确定它的期限,
但是最起码我能确定的是,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Psyduck 2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