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初恋情人

失去妳的日子,渐渐地已过了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我还是无时地想着妳...
但是这个决定,却是由我自己去作的...
我问过我自己,我后悔了吗做错了吗...
但答案却迷糊,也让我沉没于彷徨中...
每次我见到妳,我的心跳还是会加速...
每次我想到妳,我的心情还是会兴奋...
每一次每一次,也忘不了与妳有关的...
我们曾经相爱,也曾经为了彼此而活...
拥有美丽回忆,与相守一辈子的承诺...
我们拥有许多,也拥有了对方的一切...
但又为了什么,我们却要离对方而去...
我寻找过答案,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
我输给了距离,它使我们的感情变淡...
若能够常见面,我肯定我们不会这样...
我真的恨自己,恨我自己如此地无能...
我辜负了超人,没能保护好我的恋人...
我再问我自己,我做错了吗后悔了吗...
答案不再模糊,我真的做错了后悔了...
就算旁人不赞,但心却这么告诉我的...
但我很怕很怕,我害怕妳已失望顶透...
我只敢默默地,在妳需要我时陪伴妳...
妳伤心哭泣时,逗妳开心也逗妳微笑...
未来难以预料,现在只要这样看着妳...
这样守护着妳,关心妳就心满意足了...
同样的一首歌,我们熟悉的只因为妳...
也一样唱出了,我对妳的那一份心意...
妳给我的一切,是我永生难忘的记忆...
不管是大大事,还是很渺小的小小事...
那就是妳给我,最美好最宝贵的礼物...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的相遇是种缘分...
三三三的差别,那不是巧合而是必然...
很高兴那是妳,我最深爱的初恋情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ee Psyduck 2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